龘龘飝靄龍

如果一个系列里面缺一个,请不要奇怪来QQ
QQ号:1977948886
相册的答案是

问题:
你是来干什么的
答案:
看文的

为了以后的假期,一定要远离酒席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不磕CP


友情出场人物(内不含神话):冀(河北),闽(福建),秦(陕西),新(新疆)鲁(山东)

 

注:本篇是与河北视角

﹌﹌﹌﹌﹌﹌﹌﹌﹌﹌﹌﹌﹌﹌﹌﹌﹌《没什么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今天的鲁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就他这个铁公鸡,居然转性了!具体是怎么一说呢?他请我们喝酒。这很反常,对不对?但我为什么就是一时脑抽的跟着去了呢?难道是因为在有生之年内发现他请我喝酒吗?当时我居然没有想那么多,就直接跟着了。到了地方我才发现原来我不是唯一的一个冤种,这让我的心里多了几分欣慰。只看见新和闽站在这,大眼瞪小眼。秦好似事不关己的在一旁干站着


好吧,这是不是该说是喝酒后的后遗症呢?当时也记不太清楚了,只记得撸居然全点的白酒茅台老白干一个不少!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鲁:你就这么不信我?)其实刚开始的时候还挺正常的,这1度让我以为这就只是一个普通的酒席,他大发慈悲的请我们喝酒,这样,但其实我还是想单纯了,让我慢慢跟你们讲一讲《关于我怎么当上指导员这件事》


他大概是在大晚上的把我们聚到一块,说起来相处的还算和睦,不过,这里的白酒还算可以,嘿嘿。


 “黑你们确定你们能喝过我吗?”不得不说,鲁这个时候真的好贱的发言。


“我们怎么会训?要不然比比啊!”新好像被激起了一个奇怪的胜负欲。一杯接一杯


“诶,对呀对呀,我们不会这么弱”闽居然还在一旁起哄?!不愧是你福贱贱他还是第一个倒的呢


“我不是太能喝,你们慢慢弄啊!”秦倒是有些畏畏缩缩,这和平时不太一样啊?但是还没等她说完,鲁就一把抓过她的肩,把已经开盖了酒瓶往他嘴里敦敦敦敦冰下肚,他也晕乎乎的了。


你问我怎么了?我是被拉下水的,鲁听完他们两个的回答之后,居然转过头来向我阴险一笑,“我想冀兄,应该不会喝不了吧?(作为白酒大省¹)∽”说实话,我真的好想上去给他一拳


“怎么会?你点的这些白酒还不如我那的刘伶醉²…”好吧,我也被他激起胜负欲了,于是我们就这样一杯接一杯的干,后面的就有些神志不清了,可恶断片了。


然后,然后?你问我然后!鲁那玩意儿老坑爹了,真的,所以这只铁公鸡,还真不是白叫的。


现在我只记得闽被灌的烂醉那个杨相可真的是出镜了,于是我马上掏出手机给他拍了一张照片。


秦的话差不多吧,7788,但是他喝醉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真的,我要收藏一辈子,永远不删!


然后是新疆,新可以说算是酒量还不错的,可惜了,还是被鲁灌的烂醉。原谅我,我迫不得已,但是我死也不会把你的丑照删掉的,其实我本来还想拍鲁的来着🌚


但是我们三个谁也没有坚持到最后,我觉得他就是故意的,他另有企图!


在前面两个都倒了之后,他把目标转向了我,还好,我比较争气没有一开始就倒渐渐的,她给我把一箱都喝完了。然后晕乎乎的到最后,我记得他给了我一个表格一样的东西,说


“签了他我就不迫害你们了”而且还非常潇洒的扔了两张纸给另外那三个人,那另外三个人还真是顺从的把那个一字不落的填上了。我已经能想到撸的酒席是什么样的了。别说到时候一定要带我一个…


我寻思着我俩也没差多少啊,为什么他还能保持清醒呢?虽然这个问题很重要,但是另外一个问题是我早上醒来


脑瓜子嗡嗡的疼,“宿醉还真是痛苦”就这样,我下了床之后,那个手机铃声跟不要命的似的,叮叮当当过来踹我房门。我属实是下了一精灵,赶紧把他给抓起来了呀,然后呢?一看是少主。


“Hello,你已经成为指导员了哟”平日里和蔼的语气在这个时候不免觉得有些烦


“亻十?!不对呀,我不记得我没有报”我真的很疑惑,当时我也没有想到是为什么?


“可是你都已经交表了,真奇怪”少主在这里不禁感叹了一声


“不是,怎么奇怪了?”对呀,怎么奇怪了?


“昨天有四个人交了,想要成为指导员的身份表,今天早上我给另外两个人打电话,他们也不记得,好吧,比你更遭”说到这儿,我不禁沉思


“啊!”我恍然大悟,一下子就想到了鲁那个家伙,说起来那个场景还挺搞笑的?


鲁趁着那两个人喝的烂醉连哄带骗说谎话脸不红心不跳都不带喘气的忽悠他们把这个表给填上了。我特地的去搜了一下名单,发现参赛者满了,我想如果参赛者没有满,那他肯定会把我们三个忽悠去当参赛者!好嘛,话术不减,难怪这个铁公鸡会请我们喝酒。可是为什么我也填了呢?


这恐怕就只有当事人鲁最清楚了~


可恶,我本来还想和少主一起坐在观战台弄我的养老生活呢,我捂着泡着枸杞的杯子。


而且闽成了指导员,也未必是件好事吧!


我仿佛已经看到了未来之路的坎坷和艰辛,我满柴着兴奋与不解,找上了山东的门…


﹌﹌﹌﹌﹌﹌﹌﹌﹌﹌﹌﹌《完美谢幕》


这一篇就到这结束了呢,接下来是小知识


1.河北,位于中国华北地区,他与辽宁、内蒙、山西等地相邻,他是我国众多省份当中地理环境很好的一个省份,这里降雨充沛,四季分明,而且有高原平地、丘陵等,几乎具备了很多省份所没有的环境,也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使得河北本地酿制出来的白酒比起其他省份所酿制出来的白酒还是很有优势的,这其中最明显的是那一款号称是90年代“酒王”的衡水老白干无疑了。

作为一个大省,其实河北本地所酿制出来的白酒不仅仅是一款衡水老白干,还有很多的好酒,也是在河北周边的白酒市场上火及一时的存在。


2.如果说我国众多白酒当中哪一款酒是可以代表河北的酒,那一定是刘伶醉,这款酒号称我国第一代“酒王”曾在白酒圈翻云覆雨,即使是现在很火的茅台都敢碰上一碰。

刘伶醉最火的时候是在90年代初,那时候的刘伶醉风光无限,可惜后期逐渐走下坡路了。


@烂文的诩星 

@天上不掉兔 

@安笙 

@南栀芊芊(黑家孝子) 



评论(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龘龘飝靄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