龘龘飝靄龍

如果一个系列里面缺一个,请不要奇怪来QQ
QQ号:1977948886
相册的答案是

问题:
你是来干什么的
答案:
看文的

我叫鄂,我真的会谢


出场人物(含神活):赣(江西),鄂(湖北),京(北京),鲁(山东)故获鸟(九头鸟,神兽),【布雷斯茨(布列斯特州<白俄>)七叶树(俄亥俄州,美)信德省(巴甚斯坦)】括号里的是队友

﹌﹌﹌﹌﹌﹌﹌﹌﹌﹌﹌﹌﹌﹌﹌《开始》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好巧不巧,鄂遇到了他这一生的伟大绊脚石《赣》他的好志友。此刻,这个坑人的玩意儿正在和鲁讲他的【英勇事迹】(自认为是囧事),还说的津津有味!


“我跟你说啊,鄂有一次因为京哥把他的黄莲扔了,就借帮他除风湿的借口给他调药,让他喝了。”赣说

“嗯嗯,然后”

“然后,京哥就真喝了,你猜怎么招?他把里边放了巨多川乌¹!当时的状况老悲壮了,永生难忘啊!还好他命大,没死,要不然的话,我们就可以去吃席了”

“艹,我咋觉得你有一点失望。”

这哪能忍,于是,鄂在心中打着为民除害的名头,拿着一根钢笔出现在了赣的身后。身边的怨气都快实体化了,鲁见事不妙,起身就走。

“哎,你去哪?”赣很疑惑。

“保命。”丢下这句鲁走的更快了。

赣此时还不知道,也并没有当回事儿。而鄂也走了,因为他想到了一个更好的办法报复

“阿啾,怎么打喷嚏了?也妺着凉啊?”说着又快马加鞭的往家赶。

回去之后的鄂也没有闲着,一回去就全身心的扎到了药堆里,寻找着什么药材。他拉开了一个小抽屉,把那个小抽屉拉到底之后,还有一个暗格,他暗了下来,蹦出来了一个盒子,里面装的是叫出冬,将(叫出冬)取出之后,掰了一小部分碾碎,然后放到一个小袋子里。

一切准备就绪,他拿出了手机给赣打电话“喂?有时间去XX玩一趟吗?”电话另一头显得兴奋不已“好呀好呀”似乎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终于到了那一天,鄂换上了便装,有一半汉服元素袖子很宽,他就把那个藏到了袖口里。赣大老远就看见了他高兴的朝他跑来。“嘿,我来啦!”

他也回敬了一个笑脸,时间来到中午,他将叫出冬粉倒到了一个饮料里,笑嘻嘻的把他递给赣,赣有些心虚,毕竟这人这么笑,肯定没啥好事发生。他不禁打了个寒战,然后从包里拿出了毒性检测的议器。放到了饮料里“滴滴,严重超标”听到这句话,他的脸已经变得沙白了,但是嘴角的弯度一直没有塌下来,以至于让人看着更绝望了。肯定是前几天的事儿,被他听到了才要下毒害我!他心里这么想着

“诶,怎么会呢?”鄂双手揣在袖子里,把头歪到一边,继续笑着说

“啊哈哈哈,怎么会呢?再怎么说你也不会给我下毒吧?呵呵”虽然这么安慰着自己,可是头上的冷汗一就往下流

听到这儿鄂又补了一句“怎么会检测出来呢?”

“啊啊啊啊啊,你要谋害我!”赣马上闪出了震惊的表情,撒腿就跑

“哎呀,小兄弟,别跑嘛,我一个文人志士怎么会做害人这等囧事呢?"他面不改色的掏出了藏在袖子里的钢笔,那个钢笔非常锋利,反射的太阳光冷冷的。

赣:有备无患(抹泪)


关于九头凤,有一个很悲惨的故事,这个故事就出自湖北

九头凤从一种图腾逐渐黑化,变成了“九头鸟”,其中的故事也是深入人心。刚才说到楚国的图腾就是九头凤,但是在周朝时期开始变味。


当时楚国一心想要崛起,周朝想尽办法镇压下去,于是派出周昭王迎战,没想到在汉水的时候,被楚国人用尽方法害死了,之后的周朝更是越来越走下坡路,他们将这一切都怪罪在楚国人身上,觉得楚国人就是用不正当的手段害死了大将,才赢得了胜利,这样的人胜之不武,便瞧不上楚国人,于是就开始黑化他们。


他们认为楚国人歪门邪道,所信奉的图腾也是妖怪,所以编撰了许多九头凤的黑料,大部分都将九头凤描写成一种贪婪、凶残的大鸟,所以,九头鸟就渐渐叫开了,九头凤的神秘与尊贵慢慢被人们遗忘。

那么,为什么他会作为鄂的神兽出现呢?可能是因为这是祂黑暗生活中的唯一一束光吧,“你给了我希望和温暖,我自然要追随你。”

说是信徒与神的关系,还不如说是朋友。他们双向救赎,鄂需要的倾诉对象就此出现。


为什么要参加比赛

鄂“被坑的。”握紧了拳头

事情要从他收到一封信开始。那天本来和,故获在街上遛弯,到了晚上回去之后就收到了一封信,那信上面的内容可以说是字里行间透露着无耻。

你好我是老六我是京

     最近有一场大赛,我们想让你去参加,然后你的队友也说可以,所以就是这样,你可以选择参加或者不参加,毕竟你这样的能力可以当一个后勤人员,再说了,这个治愈能力是非常难得的,是非常好的一定要来哦,亲

                                  我是电话号码

看完了这封信,他觉得很头疼,心里想着,(老子才不去,去你妈)这时不是一的电话打了出来,他理所当然,按下了接听键。

“喂?”

“老子不去”

“哎呀呀,可是没有办法了,我已经替你报名了呢”

“信不信老子挑个良辰吉日给你下毒啊?!”

“哥,悠着点,没事的”说着就挂断了电话,一听就知道这是京。好嘛,毁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在另外一边,队友们

布雷斯茨“为什么他是我们队友?”

七叶树“不好吗?”

布雷斯茨“为什么?我看他也没什么作用啊”

信德省“人家是学医的”

七叶树“他可以阴人”

布雷斯茨“艹,牛逼啊,兄弟”

这背后还真是轻松


﹌﹌﹌﹌﹌﹌﹌﹌﹌﹌﹌﹌﹌﹌《草草结束》

1.川乌:一种乌头类中药,有祛风除湿,温经止痛的功效,生川乌内服的话一定要谨慎,因为生川乌中含有剧毒的乌头碱,有大毒,如果我们误食了过量的川乌,会出现恶心呕吐、腹泻、头昏、眼花、全身发麻,呼吸困难的症状。

这种设定怎么样呢?

其中的一些参考了神话

查资料的过程很胃疼,因为基本找不到合适的

我都不确定有没有人看?

接下来去看看其他创作者的吧!@南栀芊芊(黑家孝子) 

@天上不掉兔 

@安笙 

@烂文的诩星 

还有还有一些我在查资料中意外发现的

上面这张图是设子





评论(12)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龘龘飝靄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