龘龘飝靄龍

如果一个系列里面缺一个,请不要奇怪来QQ
QQ号:1977948886
相册的答案是

问题:
你是来干什么的
答案:
看文的

出门很困难——中

*双清


*满=女体清


*清=男体清


——————————————————


冬天的时候天气总是很冷


“呼一一”清呼出一口热气,感受着刚刚那滚烫的触感,慢慢被冰冷取代,看着空中那团白色的烟雾慢慢消失“天呐,这么快就入冬了。”


“这鬼天气真是一年比一年冷了”满不满的打着颤。


“有良心,但不多好吧,至少是在中午对吧?”虽然这么说,他自己都不信,为什么这么差?会这么大啊?有时候真的很好奇,这些沥青路真的不会因为温度而一下子裂开吗?


说完这一句话,又开始了死一般的沉默,两人就这样慢慢的走着,谁也不愿意说话?毕竟这么冷的空气呼出的气化作水蒸气佛面而来的感觉并不是很好,冬天依旧在下着小雪,小小的白花会落在手心里吗?带着迟疑满缓缓地伸出了手,可惜雪花一个也没有落到他的手心里[好啊,嫌弃我是吧?]


亲,刚好撇过头来,看见了满这一举动,看着他僵持在空中的手中,没有一片小雪花,不禁嘲讽到“呵,你不行啊,一个都没有接住”满看着清一脸贱笑,随即一个转身将手中还为固化的雪球赏给了他。


“哎呦我操”席面而来的雪球冲击力非常大,以至于清还为做好准备就失去了重心,径直的向后面那像山一样高的雪堆倒过去,起是起不来了,那不如将计就计吧![哼,翻身的机会就此一举!]


“呵,小样,跟姐斗∽”满一脸得意的看着深陷雪堆中,快埋的看不见的清,完全没有注意到清的小动作,


“啪叽”一团像盐一样的雪粒儿迎面而来。


我想在张嘴大笑的时候又吃了一嘴血,肯定不好受,更何况那是满![我才刚刚报了仇诶!]


“………你吗”脑中空白了一时,又立即反应过来。


“哈哈哈,反应那么慢,你肯定是退化了!”清毫无形象的嘲笑着他,即使自己也满身狼藉,毕竟敌损1000,自损800嘛。


清缓缓站起来,拍掉了身上的雪,径直走向满,正当,他觉得没有事的时候,满又一个起跳飞扑,想将她手上的雪………刺球扔出去。





等等,刺球?!



看到这一现象的清一脸惊恐的迅速把头撇向一边。


“哈——我靠,你要杀谁啊喂!”他往身后看去,只见那一个刺球深深地扎进了旁边的一块木板里面。转头一看,就瞧见了一脸核善的满正温馨的做着新的刺球。


清咽了一下口水“呃————嗨?”


满静静的盯着清“…嗨,你个得儿啊!”做事又想将手中的刺球扔出去


“握草,你听我解释啊!”清大声的喊了出来

像是要跪下一样,但并没有跪,双手合十,深深地向满鞠了一躬,和只有满才能听见的声音说着“对不起,”下次还敢


满看得清,十分浮夸的动作,一就是想着回去之后要怎么把他开刀。


“你以为…”


清一听就知道满绝对不会善罢甘休,又迅速的补了一句


“到时候倒贴你四根糖葫芦”


满听到这话,立马改口“我是那种宽宏大量的人吗?嗨,你这么说还真就对了”


听到了准确的回答,清转头擦了擦冷汗。


[活下来了]


接着满像一个没事人一样蹦蹦跳跳的离开了(?)


接着又转头一看,呆呆站在后面的清“快点跟上啊,要不然你下一次就别想拉着我去了”


一脸狐疑的清马上恢复状态“哎呦喂,爷还不信治不了你”


“你就是治不了我”


“…好好走路”


“哦”


现在正值新春的前几天,各路人家都开始去囤年货,回老家了,倒显得这一条新建的街道,凄凉的不得了


这个时候清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为什么我们要往广场走?”


“因为可以抄近道”


“可是那边人多”


“我知道,但我想我们快迟到了”


亲,听到这话,一脸不屑地掏出手机,将屏幕上的九点整放大,怼到她脸上“哦,亲爱的,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这是几点?”


“开个玩笑!”


清并没有理会他,转头看向了街旁,按理说这边应该是人如潮水,现在只因各户人家赶着坐地铁,赶火车,赶飞机到显得毫无生气,枯叶落在地上与泥土混为一团,这时候的雪影戛然而止,看着雪开始下,又看着他停下来,清这时候说了一句


“话说这个时候你不需要回去是吗?真的不会被发现吗?你可是偷偷来的”


满听到这话,明显的一愣,接着又像开玩笑的语气说道“哎呀,没关系啊,他们天天泡在那么多呢,怎么可能关心我啊?忙着打架忙着上网忙着……谈恋爱∽”说完又眯起眼睛,故作高深。


“…啧,我真是脑子有泡,才会问你这个问题”清听到满的回答之后,垮起了一张脸。


“哎呀,不要那么拘谨嘛,到时候你和我去我那边玩玩?”


“好像也不错,可以呀”清点头答应这么好的作文素材,不用真是可惜了不去是傻子


“哎呀呀,现在好无聊呀,你看你看那边的两个秋千没有人诶,我们去玩一玩呗!”


“还是别了吧?”


“阿清啊,我们难得出来一次,肯定要去玩玩荡秋千呐∽”


“…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你当初不是这样的!”清一脸无语的看着满


“你到底在感叹什么啊…”


最终还是没有去


穿过了几条街道,便来到了市中心区域,人来人往的景象便让他们觉得更加热闹了,但这个时候,清又悄悄的抓了抓满的袖子,这时候满也有同样的行动,各自是感觉到了这些动静,互相抓住衣袖的两人慢慢扭过头去,迟疑又不可置信的看着对方


“…………………”[你为什么扯我衣服]


“…………………”[你怎么也…]


在这人满为患的地铁站中,两人只能互相甩着眼神


[我以为你可以靠得住]满


[……我以为你不是!]清


[哈哈哈,操你妈个逼的]满


为了不会因为紧张而产生过多尴尬且麻烦的局面,两人只能手牵着手,互相传递着暗号,这一看是并没有什么的举动,再被绿过的男男男女女都要感叹一下“他俩感情真好啊”


虽然整个地铁站显得非常吵闹,但他们听得见并且听得很清楚哦,这无数次的自我性社死。


[我靠,怎么办啊?]满


[我不知道啊,问我白问]清


[……我饿了]满


[这么巧啊,我也饿了,给老子忍着]清


[妈的,没吃的?]满


[Yes恭喜你猜对了,要不要给你鼓鼓掌啊?]清


[算了,不理你了诶,快到检票口了!]满


[什么?!太好了!]清


得知此事的两人便加快了步伐,快乐就快乐,胜利就在眼前啊,过了安检,刷了票,近地铁一气呵成,好在当时的空座位比较多,也并不至于尬站着。


接下来变身漫长的等待时间,清香按耐不住内心的躁动,抬起了头看了看周围,嗯,都是低头玩手机的,只是几个小孩有点吵,对满比了个OK的手势,接到指令的满立刻回答道


“收到!↗→↘…?”我靠,忘了这里不是在家里了,届时,整个车厢里的人都抬头看着尴举着手的满,悻悻的坐下来,把手机拿出来,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看着无趣,便又收回了目光


清痛苦的捂住了脸,简直是不忍直视啊啊!


“你他妈”清向满比着手势


“…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吗?”


“NO”


“这不就得了”满心虚的把头扭过去


“叮——”手机的提示音响起


满打开手机聊天界面一看,哎呦,是清发的消息

                     

                   小逼登儿[清]


小逼登儿:早就跟你说过要改了诶!都说了,你这样出门会吃大亏的,还说什么永远不会出门的


你爹我:……咱能别提这事儿了吗?


小逼登儿:……不能。


你爹我:跟你聊天真伤我的心,算了算了,更新去了,哼


小逼登儿:啧啧啧,不像我啊,早就发了


你爹我:哎呦喂,你小子藏挺深啊。那个图画完了没有?


小逼登儿:没有,回家再说,出去玩还想让我工作,你真没良心


你爹我:啊对对对,

               你说的都对,

                我无所谓,

              你开心就好🙂


小逼登儿:哟哟哟,还学会敷衍了


看到这里满就没有再看微信中的内容了,而是打开了另外一个绿色的软件,开始敲敲打打,说起来好像快到站了?这么想着又把头抬起来看了看电子屏幕上显示的地理位置,心里一惊


[!]赶紧开始向清挤眉弄眼,试图提醒他要到站了,赶紧起来,然而,清并没有看到,一直在低头玩着手机,于是满心头一紧,非常开心的按下了拨通键。


“好运来一个好运来∽”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的心,差一点把手机扔到了地上,随后又想到了什么,满脸怨恨的看着满,[好啊,你自己社会性死亡了,还要带一个我]这个好,周围人的眼色也曾像他们看的过去。


这个朋友太坑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虽然也因此看到了时间吧![这都是你的错!]


[略略略∽]满向清摆了一个鬼脸


“啧,走了走了,快点走”还真就是又拖又拉的把满从座位上拽起来,快速地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后面嘘声一片



———————————————————



接下来还有一篇就结束了


下面是一个小小的剧透(彩蛋)


咳咳,庆祝一下


评论(6)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龘龘飝靄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