龘龘飝靄龍

如果一个系列里面缺一个,请不要奇怪来QQ
QQ号:1977948886
相册的答案是

问题:
你是来干什么的
答案:
看文的

出门很困难——上

  *双清

  *满:女体清

  *清:男体清

———————————— ————

       朕的江山与美人[551]

今天一起偷白宫将‘水山动漫/冮滿文化公司交流群’改名为‘朕的江山与美人’

江丰月清:???什么毛病

我对英sir满满的爱:[图片]

鸽鸽更健康:你妈居然深夜放毒!

我对英sir满满的爱:我就是故意的[笑]

法棍大战列巴:今天好像是我们公司成立的第十周年了诶!

偷鸡摸狗我在行:草泥马,什么时候蹦出来的!…啊对,所以你要干什么?

今天一起偷白宫:团建!

江丰月清:…孩子,你的想法很危险!

在下的工作完成了:怎么了?在下觉得挺好的。

稿子已经发了,不要再催了:……社牛不会懂的!

三Ⅱ:去吧去吧~

鏚萨yybs:好耶,又可以看到漂亮的小姐姐小哥哥们了!

法棍大战列巴:好,就这样定了,所有人都要来哦~




清抬起头看向他身旁同位体,


“怎么办啊!”苦恼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啊,讨厌死啦,根本不想去!作为常年不出门的超级宅男,让他出门简直难于登天,但是这一次的情况不一样。


“我也不知道,你问我干嘛?”虽然那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但是心里很慌张,毕竟每一次这个家伙遇到这种事,总要拉上她去垫背[笑死了,我觉得团建完全没有必要好不好?让我呆在温暖的家里就可以了,带着天荒地老都可以,不要带着我出去啊喂!]


果不其然,清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让人看着十分恐怖“呵呵,这里面也有你的一份力,你也给我去,不要觉得我没有看到!满啊,休怪我无情!”眼疾手快的打上一句话就发出去了《另外一个人也很想去,我要带上她》还邀功似的晃了晃手机。


“……等等,什么啊,清你学坏了!”她看似伤心欲绝得捂住胸口“你让我的心好痛啊!

(இдஇ; )”于是,快速拿起了手机,颤颤巍巍的要点下那条发送键。


清定睛一看“@江丰月清 要穿女装去,不是她,是他。”一把扑上去,要去够满手上的手机,明明两个人的身高一样,清却根本抢不到。随着两人渐渐奇怪的姿势,也许在外人看来,确实十分尴尬,但是这里并没有外人对不对?


[*完全没有察觉到]


清现在十分费力地够着 “满你不讲武德!”


“哎呀呀,明明是你先开始的,我这叫礼尚往来∽”虽然很义正言辞也找不到什么漏洞,但就是听着贱贱的,听着清这么一说,满更想要发出去了,不知道那家伙那时候会做出什么样的动作。


现在真的整个身体已经满按在地上,刚刚被柔韧的头发因为剧烈运动已经显得更加的蓬松了。


 看着清这一副手忙脚乱的模样,满混乱的脑海中,一个邪恶的想法脱颖而出,手臂向后伸去,大拇指悄悄地暗向了发出。这绝对不是我干的,嗯,所以我故意的


看到这个立马从她身上窜了出去,一把抓起手机,眼疾手快的把那条消息删掉了

             朕的江山与美人[551]


江水满萍:@江丰月清  要穿女装去,不是她,是他。

             [管理员已撤回]

我对英sir满满的爱:……!!!

今天一起去偷白宫:!!!

鸽鸽更健康:!!!

法棍大战列巴:!!!刚刚好像一闪而过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偷鸡摸狗我在行:!!!什

在下的工作完成了:!!!我好像错过了什么好天大的事!

稿子已经发了,不要再催了:

         @江丰月清  要穿女装去,不是她,

           是  他。

    @江水满萍 真的?!!!认真的?!

江丰月清:尼玛手速真快,我郑重声明一下,绝对不是!不是!



“啊,你怎么发了!”清一脸无语的看着他面前的满。


“哎呀,不怪我的,手滑∽”看着清这副模样满,差点笑出了声,还上手捏了捏清的脸。“哎呀,你真的好可爱呀∽”恶趣味的下手重了一点。


“别这样”感受到了力度变一下子脱离了满的魔爪的清揉了揉脸“下手真重,一定是在报复,对吧!”清不满的说了出来。



“看来是姐姐把弟弟伤了,弟弟生姐姐的气呢”满从不知道的地方掏出来一张白色手帕捂在嘴边。清一听又下意识的回怼到


“妹妹,喝什么呢?你我同年同月同日同秒生,哪会有大小之分?妹妹,这是怎么啦?不对,我他妈怎么说出来了!”说完又瞪了一眼


“噗,真上套”说完,又若无其事的回去刷手机,一下子坐到了沙发上。


“你!哎,算了,说吧,要穿什么?现在外面挺冷的。”缩着头也不回地走向了衣柜,翻找了起来。


听到这句话,满一机灵 ,脱口而出一句“女裝!”


“滚,下一个”嗯,意料之中的回答呢


“自己去想”


“…啍”


清在衣柜里翻找着厚实的衣服,正值冬季,外面还在下雪,刮着的风也可能把他俩吹起来似的。


“哇,外面在下雪”满打开了窗户,将一只手伸了出去,果不其然地被寒气窜了体,打了一个寒碜。“嘶——好冷”满搓了搓肩膀,又作死般的把窗户完全打开。北风呼啸着憧憬屋内,但很可惜,深知她那副德性的清早已给自己套上了外套。


“呵呵,恭喜你的奸计没有得逞”送给了满一个挑衅的眼神,又若无其事的鼓了鼓掌。以表嘉奖


“哦,你可真她妈好,我要不要谢谢你啊?”

(^_^)ノ


[是开玩笑的语气,不会有大问题]清思考着,四舍五入就是[可以犯贱]


“不用谢∽”


“哦,对了,满帮我看看时间是几点呗?”虽然头也没有抬一下


“哼,好吧”满拿起手机


               朕的江山和美人[551]

江水满萍:啧,把名字改回来。

今天一起偷白宫:不嘛∽

江水满萍:[爱的凝视ing]

今天一起偷白宫:一天,就一天

江水满萍:……对了,时间是?

今天一起偷白宫:嘿嘿,小伙子,经费公司出∽而且啊,和我们合作的那个冮滿文化也会和我们一起来哦。今年公司赚了不少,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这个是懂事的原话你想想这样子还会少吗?

一整天哦!在中午之前到就可以啦!

江水满萍:嗯

今天一起偷白宫:嘿嘿,一想到团建,我就激动,终于可以见到你们两个啦,美人,我来啦!

江丰月清:……艹,开屏爆击。

[不可置信ing]

江水满萍:😈不能反悔了

江丰月清:……奶奶的,好了,你给老子过来,衣服放这了。

江水满萍:哦,来了。

 

“真是的真是的,你干什么啊——怎么在群里说呢~”


清淡淡的撇了满一眼,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做到面无表情的?说出这么富有内涵以及感情的话啊!


“得了吧,给。”一把扔了出去


看满选手一个滑铲,接着清投向他的衣服堆,快看快看,他成功了,让我们为她鼓掌!!


“哎呦,我嘞个亲娘嘞”


过了大约一小时,两人都已经梳妆完毕。


清穿了高领的毛衣,外面的外套显得这个人很小只,保暖的打底裤直接套腿上,穿了一双毛靴,就没有其他的了


马恩直接将脖子露在外面,但是用围巾遮起来了,宽大的袖口背向李塞,一个较长的路直手套在手臂上,下面的裤子倒是非常的宽松,差一点点就可以将鞋子整个都遮住了。


“呼,出去吧”


“嗯”搞得非常严肃。


两个人拿起了耳罩,手机以及各种各样的东西,就出发了。


有阳光照进来的房间,现在空无一人。


——————————————————

这个会出三片,然后每一篇讲一件事,你们可能会看的很雷人,这个是在学校里面赶出来的,所以不会很多,就见谅吧

评论(3)

热度(1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龘龘飝靄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