龘龘飝靄龍

如果一个系列里面缺一个,请不要奇怪来QQ
QQ号:1977948886
相册的答案是

问题:
你是来干什么的
答案:
看文的

找文

我记得我以前看了一个英法的文,里面的大致内容是普设法,英记不清了,法在海边画画,好像是遇到了英,有买玫瑰,送鸢尾花的情节,整个的一幅画是线索,法说过“你会杀了我吗”英“会,但不是现在”【好像是这样】最后法的猫死了,据描写是已经硬了,【尸体】法是【好像】跳海了,最后英也和法一起死了,


我记不清题目了但是我希望有人可以找到他,我在喜欢里面找不到他了,真的,如果可以,请帮帮

占teg很抱歉!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龘龘飝靄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