龘龘飝靄龍

如果一个系列里面缺一个,请不要奇怪来QQ
QQ号:1977948886
相册的答案是

问题:
你是来干什么的
答案:
看文的

你是不是有一点太活跃了…③

  [他们在干什么啊?](中)

  [妈耶上蹿下跳的我有点晕](英)

  (“我靠”

  清喊了一声

  “?不是,怎么了你?另外一边的那个人感到有一点疑惑

  “不知道是哪个缺德玩意儿,给我把这边的房顶搞了个大洞!”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太好了!”趴在那边笑得在地上打滚,但是动作并没有那么剧烈,要不然会被当成神经病的

  “到时候我找你索命来”清微笑的跟他说

  [Hello啊!你是不是忘了我们可以发弹幕呢?]

  “得了吧?那你还不赶紧进来?”

  [真是的,本来还想关心一下你,结果你一向来就给我说过这句话]

  “hh如果我信了,我就输了”清不屑的笑到

  [看来你最近又想犯贱了,没关系,刚刚那个坑我已经保存下来了(笑)啧啧啧,]

  “我谢谢你全家”然后竖了一个中指)

  [真相了真相了,真的好笋呐](中)

  [你们中国人都会功夫,对吧?!](巴)

  [不,你错了,那只是个别人](中)

  [你先管管你们家的老大爷们,再说话吧!](美)

  “噗”明不小心笑了出来,虽然瓷也觉得这样子有一点不妥,但是颤抖的肩膀还是出卖了瓷。

  “哈哈哈,终于看到你吃吃创了!”叫你画画涩图,汉不禁想到,毕竟那个时候在一个非常偏僻的小角落里,真的非常不起眼。

  “卧槽,你高兴什么?”美非常的不解,刚刚那一种大仇将报的感觉,瞬间就没了。

  其他的人倒是还会从那种原来你是这样的人,这种震惊的情绪中走出来。

  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笑。

  “好耶好耶,你说我们有没有机会坑到他?”明笑嘻嘻的。

  “也对,但是你知道他的行进路线吗?”宋

  “啊这……”明

  “那你还说,别想了,不可能的。”宋

  (在这个小意外过后,他们顺利的来到了便利店的门口,清进了便利店之后,开始疯狂的采购,笑死了,画稿这么多年,怎么可能会没有钱?

  心动大于行动,拿了一个大推车就往里边跑,先是零食区,然后是瓶装的水,最后又来到了蔬菜的地方,总之是非常的丰富。

  感观另外一边,那个和清视频通话的人,进了便利店就开始沉默寡言的购物了,看着挺正常,一画面对不对?好吧,确实挺正常的,这个人是来买夜宵的,而清是来囤货的。)

  [我操,一下子买这么多,我都没有钱](中)

  [慕了慕了,这就是钞能力吗?](中)

  [这东西看着好好吃啊…](意)

  [Diamine![意大利的脏话不要模仿到时候连别人再骂你都不知道啊],旁边怎么会有菠萝披萨!](意。)

  [冷静冷静啊!](意) 

  [这这这这!](意)

  [这个不能容忍!](意)

  “天呐,为什么会有菠萝披萨!!!!”意大利明显是被吓到了,于是他赶忙………拿出了一把刀,这个架势简直像是有深仇大恨本来就有好吧

  “好了,冷静一下,他又不在这里”旁面的德国临危不乱,我靠,突然怎么啦吓死人了。

  “怎么冷静?你告诉我啊,瓷,你理解我的,对吧!”矛头又指向的瓷。

  “啊?啊!?哦。”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下意识的哦了一声。

  “瓷,请你代入草莓麻婆豆腐,珍珠奶茶盖饭,蓝莓奶油饺子。”意大利这么一整,本来打算说这个其实还可以接受的瓷邦住了。

  “哇哦∽因为自己淋雨了,所以要撕烂别人的伞”美还在一旁煽风点火,时不时的鼓鼓掌。

  “这是异端!”两人不约而同的同时喊到。

  好在清的车子里,并没有菠萝披萨这个东西,不然很可能惨遭暗杀

  (可能是因为晚清的缘故,所以时时刻刻都带着几十张存着钱的卡,就是为了防止自己没钱了。

  虽然已经搞好了,但是来到了前台,开口却异常的困难,只是沉默不语的把东西放上去的,面前的人好像习以为常了,也并没有多说什么。谢谢你,真的是天使!清在内心感慨着。

  终于在一个过程结束之后,他飞速逃离了现场

  “哎呦,又不敢跟人家说话呀∽”另外一头的人嘲讽着

  “呵,你给老子滚蛋→_→”他顿时做出了一副无语的表情)

  [啧啧啧,不敢跟人家说话](中)

  [他是不是有一点…社恐啊?](中)

  [楼上的不要瞎说∽你看他刚刚的那个态度像社恐吗?](中)

   [懂了这是一份牛杂!](中)

  [你不对劲]

  [你不对劲]

  [你不对劲]

  [……]

  [打破队形]

  (这个时候只能好好的在路上走了,还好这一块的路线并没有那么弯弯绕绕,但是那微弱的灯光还在那边闪烁着,一个推着推车的人,慢悠悠的走着,

  一个提着塑料袋的人,慢慢的走着,也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深更半夜的本来就没多少人,熙熙攘攘的街道,让他们两个很安心,)

  [哇,好黑啊]

  “他们真的看得见路吗?”明

  “有灯啦”瓷说。

    





滋滋滋…滋滋滋“我靠,你到底在干什么啊?”


“哎呦喂,你咋个吃啷回来了呢?”


“还说到时候打死你的!”


众:???????什么?


安静了一会儿“艹”


“你小子真他奶奶的长能耐了是吧?到时候直接送去清爷那边”


“好啊,对不起”


“哎呀,对不起,忘了在座的各位了,我把你们送回去,这是我这个傻逼孙子,搞得一个破玩意儿,请大家忘掉这件事,好吧?”


随后,便各自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确实还挺猛的,一会儿没有缓过来,刚才的感觉好似也是如此的不真实


变就这样罢了吧?


当然不可能


——————————————————


下一篇=三篇完,今晚发,

评论(6)

热度(2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龘龘飝靄龍 | Powered by LOFTER